更新終止。
No.13
2008/08/04 (Mon) 11:01:05
跟同學去看了《瓦力,WALL•E》~
一向對這種機器小東西一直沒有抵抗力,看完感想果然就是萌
前半段劇情步調比較慢,主要是顯示世界觀。
故事是未來的地球,因為污染過於嚴重人類移居宇宙船生活,
地表能見的只有垃圾和垃圾清掃機器人(瓦力就是其中一員)
這樣的設定算是在反諷現在的地球,希望大家省思。
後半段的冒險(?)場面就很精彩了~笑點不斷ww
結局本人是覺得太過倉促,其實可以再多一點時間收尾會更好。
劇中看瓦力和伊芙不停放閃光,
老實說…感覺很微妙XDDDD
不過這小倆口真的很可愛~互喊對方名字的聲音萌到不行
…要是沒有小強出現,我一定會更愛這部電影Q______Q
一向對這種機器小東西一直沒有抵抗力,看完感想果然就是萌

前半段劇情步調比較慢,主要是顯示世界觀。
故事是未來的地球,因為污染過於嚴重人類移居宇宙船生活,
地表能見的只有垃圾和垃圾清掃機器人(瓦力就是其中一員)
這樣的設定算是在反諷現在的地球,希望大家省思。
後半段的冒險(?)場面就很精彩了~笑點不斷ww
結局本人是覺得太過倉促,其實可以再多一點時間收尾會更好。
劇中看瓦力和伊芙不停放閃光,
老實說…感覺很微妙XDDDD
不過這小倆口真的很可愛~互喊對方名字的聲音萌到不行

…要是沒有小強出現,我一定會更愛這部電影Q______Q
PR
No.10
2008/07/25 (Fri) 00:18:55

ねぇ…その弾、返してくれる?
四月新番追得很多,大概有8部左右。
BLASSREITER我原本不看好,該G公司的作品一向是會追…然後中途放棄OTZ
當初會追的原因是因為學校空堂太多才追加,卻沒想到唯一堅持到現在只有這一部XDDD
只能說,G公司我錯怪你了!這部真是大作啊!!!!
從第10話開始轉折,連續三話都由虛淵 玄執腳本。
先前看別人感想都說這三話完全改變了BLASSREITER的世界觀。
看了之後發現果然所言不假!本作的醍醐味(?)都出來了~
虛淵 玄 I LOVE YOU 喔喔喔!!!!
尤其12話真是神回!!!讓我看得淚腺嚴重崩壞。
不過劇情超展開真的嚇到我了=_____=
No.9
2008/07/22 (Tue) 19:33:54
昨天玩wii,只是打一場棒球而已,沒想到現在右手嚴重肌肉拉傷。
手舉不起來,痛的哇哇叫…OTZ
果真是家裏宅太久,運動量zero。
現在能體會岡崎無法投籃的悲哀了…(咦?)
手舉不起來,痛的哇哇叫…OTZ
果真是家裏宅太久,運動量zero。
現在能體會岡崎無法投籃的悲哀了…(咦?)
